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保存到本地

北方文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带雨梨花
收起左侧

笑了没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65 天
连续签到:64 天

18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副总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987
QQ
发表于 2019-9-8 20:5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让男人都走神,哈哈

点评

确切的说应该是因为个子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2:54

尚未签到

61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7255
发表于 2019-9-8 20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薇薇 发表于 2019-9-8 20:46
哥哥喜欢个高的还是个矮的

矮的

点评

看你们斗嘴儿也是种享受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2:55
哥哥这是有问必答吗?那我下一个问题可以继续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0:57

尚未签到

61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7255
发表于 2019-9-8 20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薇薇 发表于 2019-9-8 20:47
看到美女都会走神,这点我信

看看了多少

点评

看多了会碰墙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0:58
累计签到:67 天
连续签到:67 天

19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站长

一人,一心,一世界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2032
发表于 2019-9-8 2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哥哥这是有问必答吗?那我下一个问题可以继续了

点评

没什么负担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1:04
明月松间泪雨,心泉石上独情。海棠艳丽娇柔, 红尘羞放晶莹。
累计签到:67 天
连续签到:67 天

19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站长

一人,一心,一世界。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2032
发表于 2019-9-8 20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多了会碰墙壁

点评

会知己知彼就不看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1:03
明月松间泪雨,心泉石上独情。海棠艳丽娇柔, 红尘羞放晶莹。

尚未签到

61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7255
发表于 2019-9-8 21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会知己知彼就不看了

点评

整的跟打仗一样,能不能愉快的聊天呢?大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3:41

尚未签到

616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7255
发表于 2019-9-8 21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薇薇 发表于 2019-9-8 20:57
哥哥这是有问必答吗?那我下一个问题可以继续了

没什么负担吧

尚未签到

94

主题

53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550
发表于 2019-9-8 21:3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怨人家吗?你长这么高干嘛?都是你惹的祸!哈哈哈哈哈哈

点评

姐!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2:56

尚未签到

50

主题

1242

帖子

287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22:4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薇薇 发表于 2019-9-8 19:13
羡慕嫉妒没有恨,嘻嘻,比我高这么多呢。

咱俩换换,买衣服好难啊!尤其鞋子

点评

别和我换,我属于残疾人,还不足1.6,鞋子才36码。大高个门前站,不干活也好看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23:38

尚未签到

50

主题

1242

帖子

287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87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22:4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棠薇薇 发表于 2019-9-8 19:15
美女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,我也爱看美女,嘘

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北方文学论坛 ( 鄂ICP备16007190号-2 )

GMT+8, 2020-3-29 14:32 , Processed in 0.08420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